首页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科处组织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审评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5日  热度:

2月13日至14日,社科处组织邀请校外5名省内知名社科专家和校内近20名社科专家和学院科研负责人,对我校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67份申报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审阅、评议,并对初定拟推荐项目进行了现场一对一专家辅导反馈。

会议之初,社科处处长田虎伟强调,希望各位专家本着严谨、细致、公正、负责的态度审评教师的申报书,优中选优,为今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取得好成绩选好苗子,同时对学院负责人后续持续组织凝炼申报书提出了明确要求。此次审评会按照项目申报的学科方向分9个小组进行了认真审阅、评议。并安排通过初评的45份申报书负责人与审评专家进行了一对一当面沟通、辅导,对申报项目的进一步完善起到了积极作用。参与评议的专家和接受当面一对一反馈的申请人普遍反映,这种“评议+辅导”的方式非常好,当事人很受益。                                                                            

                                                                 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