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许军副教授应邀参加第十九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并当选中国物流学会常务理事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2日  热度:

1128日至29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主办、广东省佛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九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佛山市召开。中国物流学会、商务部、广东省发改委、佛山市的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物流领域政产学研各界专家、学者、企业家、院校、研究机构及媒体代表共900余人参加了会议。洛阳市物流研究院轮值院长、我校管理学院许军副教授应邀参加年会。28日下午,中国物流学会六届六次理事会召开,许军副教授在会上当选为中国物流学会常务理事。29日上午许军副教授在大会做农产品冷链物流的专题演讲。

在主题演讲环节,会议设置了“十四五”发展谋划、发展趋势研判、前沿理论探讨、经验做法分享、产学研结合、优秀成果展示等多个专题,共有15位嘉宾做了分享,对当前物流领域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会议同期组织了13场专题分论坛,上百名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发表专题演讲,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和经验体会。

中国物流学会,是国务院批准的以研究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物流经济理论、物流管理科学和物流科技现代化为主要内容的全国性、学术性社会组织,受国资委、民政部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通讯员/刘洋洋(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