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河南科技大学人文社科研究方法”系列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热度:

各文科学院、图书馆、国际教育学院:

为激发我校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广大教师和专业技术辅系列人员的学术活力,提升学术创新能力,提高学术生产力,经过前期的研究方法讲座教案征集、筛选、修改等环节,确定了第二批讲座题目和内容。经研究,学校将面向文科学院及图书馆教师组织举办河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方法系列讲座,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具体安排

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6周开始,一般每周安排讲座1次,本学期共计安排8场次。

2.每周讲座时间为周四晚7:00830。第一场讲座时间为202148日(周四)晚7:00830

3.讲座地点:文科1号楼S105报告厅。

二、工作要求

1.每场次主讲人应提前3天即每周一上午12点前把该周该场次讲座教案及PPT发送至社科处邮箱:skc@haust.edu.cn。由社科处报宣传部审批同意后,通知主讲人。主讲人应按照社科处安排的时间、地点开展讲座。

2.社科处将在每场开讲前1天在社科处网站和人文社科科研管理群发布每场主题、时间安排、主讲人个人简历等。

3.社科处制作讲座考勤表,签到入场。各学院听课签到情况将纳入年度社科处年度科研管理过程考核指标。

4.各文科学院和图书馆要结合本单位教师上课和实际工作时间等因素,提前合理安排参加听讲人员名单,各学院参加讲座名额分配见附件1,多参加人数不限。每场讲座文科学院主管科研的副院长或科研秘书或者指定1人协助社科处负责本学院参加人员的考勤工作,并做好考勤记录。

5.各参会人员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届时请大家自觉做好个人防护。

联系电话:65627592,邮箱:skc@haust.edu.cn



                                                河南科技大学社科处

                                                   2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