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我校7项科研成果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8日  热度:

近日,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颁布《关于表彰2020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豫社科奖〔20212号),我校7项成果获奖,较去年增长2项。

管理学院杨利军老师的《贸易冲突背景下全球化供应链的治理体系研究》、管理学院张浩老师的《科技成果转化的战略绩效评价——基于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成果的实证研究》2项成果荣获二等奖;管理学院黄宝敏老师的《经济集聚能否“一箭双雕”:增长效应与节能减排效应的空间计量分析》、经济学院薛琰如老师的《套利动机下矿产资源型国有企业对外直接投资决策研究》、经济学院房裕老师的《美国外资安全审查新动向、影响及应对策略研究》、外国语学院刘佳老师的《海外文学史观对中国文学史书写的影响-<剑桥中国文学史>为例》、外国语学院岳中生老师的《规范性法律法规翻译群落适格性批评》等5项成果荣获三等奖。

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我省目前最高层次的哲学社会科学奖项,也是河南省唯一省级成果奖项,用以奖励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做出较大贡献、具有较高学术价值或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是衡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志。

                                                     

                                                           撰稿人朱丹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