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1日  热度:

各相关单位:

按照本年度工作部署,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申报202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见附件),现将通知转发给大家,并将学校组织申报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此次申报工作使用“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完成电子数据的采集和报送,申报条件及要求见附件相关内容。

1)申报系统将于221日开通,届时可以登录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信息网(http://jyt.henan.gov.cn/sk/)进行申报。

2)申报人员请自行登录系统注册个人信息,于371800前在线填写、提交《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请书》,并向学院提交申报申请及相关材料。

2.由各学院负责本单位申报人员材料的审核工作,并依据评选条件等开展遴选和推荐工作,推荐不限名额。申报材料需保证真实性、原创性,一经发现提供虚假材料和虚假证明、违反学术规范者,将取消申报资格。请各学院于311日前将学院申报和推荐情况交社科处。

3.社科处将组织相关部门,根据各单位推荐情况,依据评选条件和要求,择优遴选出候选人,经公示后推荐至上级部门。


联 系 人:朱 丹 辉

联系电话:65627592


附件:关于申报202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社 科 处

         202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