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洛阳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软科学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热度:

 

各文科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全面贯彻落实《洛阳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创新驱动专班行动方案》,进一步突出项目带动,加快实施一批科技项目,持续推进“四链”融合,着力突破一批关键技术,着力提升创新能力,着力激活我市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现开展2021年度洛阳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软科学研究)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工作指引和申报要求

软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报要求请申报人员认真阅读《洛阳市公益性科技项目(社会发展专项)工作指引(试行),见附件1》,按照其申报要求填写。

二、申报注意事项

1.申报人应认真填写项目申报书,审慎客观地填写项目申报书的各种绩效目标(包含研究绩效、预期经济或社会效益及成果综合水平等),不要主观调高指标,若项目一旦立项,项目申报书的各种指标原则上不允许调整;

2.此次申报软科学研究的人员不能再申报同时期2021年度洛阳市科技发展计划的其他项目;

3.我校限项为8项;

4.项目实施周期不超过一年;

5.同一项目已获得市级财政科技资金支持的,不得重复或变相重复申报。

三、报送要求

1.2021年度洛阳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软科学研究)申报工作以单位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2.项目申报材料书籍式装订(一式4份,在书脊上注明项目名称、申报单位名称),证明材料复印件每项成果处需加盖学院的印章。于20201123日下午17:00前报送,逾期不予受理,同时,报送申报材料PDF版(含盖章页)发送至邮箱:skcg@ haust.edu.cn,申报材料网上系统填报另行通知。

联系人:马骏

联系电话:65627182

附件:

1.洛阳市公益性科技项目(社会发展专项)工作指引(试行)

2.洛阳市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

 

       社科处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