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4日  热度:

2022113日下午,河南中医药大学刘继刚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与申报》的线上专题报告会。社科处、各文科学院负责人、相关学院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共计2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处长高晓燕主持。

讲座中,刘继刚教授结合自己科研经历,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从项目选题、研究综述、研究内容、创新之处、核心观点及其他注意事项等六个面分享了他的研究经验和研究成果。互动交流环节,刘教授回答了老师们关心的问题。刘教授的讲座解疑释惑,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系统性、针对性,对激励我校人文社科青年教师以项目提升科研能力起到了指导作用。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新范式,打开了新思路,确立了新目标。

刘继刚,历史学博士,河南中医药大学教授、仲景骨干学者、博士生导师,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教育厅科技创新人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6项。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评审专家、河南省教育厅项目会评专家。

下一步社科处将继续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力争在项目立项上实现新的突破。

 

                                               社科处

                                                 202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