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7日  热度: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于2022年11月25日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名单。本次国家社科基金思政课研究专项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并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共立项172项,其中河南省立项8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丽博士申报的“‘两个结合’视域下黄河文化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研究”位列其中,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思政专项于2019年开始设立,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8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狠抓质量,全程跟进,推动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下一步,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导向,加强组织引导和服务管理等工作,努力打造学校人文社科的标志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