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科研成果系统录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8日  热度:

各相关单位:

为规范管理我校人文社科科研成果,做好成果的登记工作,现将2022年度科研成果系统录入工作通知如下:

一、录入内容

1.请各相关单位组织教师在科研管理系统中录入2021121日至20221231日期间署名为河南科技大学的科研成果,由各单位完成信息的审核提交工作。

2.各相关单位组织教师继续完善往年尚未录入到科研管理系统的成果信息,由各单位完成信息的审核提交工作。

3.科研成果包括:

1)学术论文及论文的收录、获奖和被引情况(会议论文必须有CN号、公开发行号或准印号,非正式出版的会议论文集和其它期刊等不需报送);

2)著作、教材;

3)专利及标准、软件著作权;

4)被地厅级以上党委政府及其职能部门采纳的决策成果。

二、录入要求

系统录入和学院审核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11日。绩效津贴分配、职称评聘等均以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内的数据为依据,请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上报时间和要求,完成成果信息的录入和审核工作。如有问题,请联系社科处成果科,联系电话:65627592


                                                    社 科 处

                                                   202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