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河南省社科联2023年度调研课题及2022年度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2日  热度: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2023年度课题申报和2022年度课题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3年度调研课题申报

1.2023年度调研课题申报和评审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重大战略实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等热点难点问题,着力进行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研究,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力争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精品力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服务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切实有效的智力支持。

2.为进一步提高课题整体的申报质量,2023年度调研课题采取限项申报。我校限报110项;我校获批的河南省社科联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限报5项。

3.2023年度调研课题实行网络申报。课题申报系统于2023428时至4718时开放,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申报人需登录中原人文社科网(http:www.hnskl.org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管理系统,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报表。同时请校内各单位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版的申报书1份和汇总表纸质版1份于2023324日下午17时前交至致远楼401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kcg@haust.edu.cn。逾期不予受理。

二、2022年度课题结项

1.2022年度调研课题结项报告提交时间为20234158时至41818时,各课题主持人需登录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管理系统,按照提示提交结项报告,不需提交纸质材料。

2.请校内各单位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结项报告和结项汇总表发送至邮箱skcg@haust.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马骏

联系电话:65627182

                                             社科处

                                                                                           20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