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正文

我校为院长单位的洛阳市物流研究院成立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0日  热度:

我校为院长单位的洛阳市物流研究院成立

为推进洛阳市物流业的转型发展,助推洛阳市副中心城市建设,洛阳市物流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511日批准成立我校为院长单位的洛阳市物流研究院。

洛阳市物流研究院是我校与洛阳师范学院、洛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洛阳市电子商务协会、《现代物流报》全媒体河南事业中心等物流业单位联合申报,也是河南省第一家政府主管部门批复成立的物流研究院。该院以洛阳市所属大专院校、物流研究基地、行业协会和专业新闻媒体为依托,拥有高水平的物流理论研究和实践操作人才队伍,主要研究现代物流业转型发展方向,为政府制定物流产业政策提供参谋和依据,为社会和行业管理提供物流规划及技术咨询服务,解决关系我市建设国家物流枢纽城市和洛阳副中心城市长远发展的战略性、前瞻性、实践性的重大物流问题,为洛阳市物流业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