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正文

社科处召开党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5日  热度:

  6月11日下午,社科处在文科1-110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文科学院党支部书记等共计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裴学胜同志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大学习、大讨论、大思考、大实践”系列活动的要求,社科处本次组织文科学院党支部书记进行党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会上共有4位同志结合党史学习体会进行了大会发言。罗子俊同志认为洛阳古都展新姿,关键在于地方党委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开放则兴、封闭则衰“的经济发展理念。周武军同志深刻解读”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赢得人民信任,得到人民支持,党就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就能够无往而不胜”。张振明同志从国民党党建失败的历史教训看我党党建的优良传统,在一百年的历史上,党建工作是我党领导革命和建设的重要保证。田虎伟同志深刻解读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把准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新取向,从“破五唯”的“破什么、立什么、规范什么”三个方面讲解了我校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情况,并鼓励教师 ”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高度评价,也是人民教师“科教兴国“的使命担当。文科学院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学史明志守初心,修身立德显担当“理解,将把本次学习体会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团结和带领本支部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为实现我校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窗体顶端

                                                                                                                通讯员/柳延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