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正文

为恪尽职守的学校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点赞——社科处党支部慰问一线疫情防控执勤人员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7日  热度: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波及洛阳周边多地,为有效保障学校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卫处全体安保工作人员顶烈日、冒酷暑,恪尽职守,奋战在学校“抗疫”第一线。

816日上午,社科处党支部成员在处长田虎伟的带领下,到开元校区北门疫情一线防控卡点进行走访慰问,为值勤人员送去方便面、矿泉水、面包、西瓜等慰问品。田处长代表社科处党支部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与慰问,并叮嘱一线执勤人员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保卫处处长姚三刚代表工作人员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疫情防控显担当,守职尽责践初心。保卫处全体安保工作人员心中有责任、肩上有担当,他们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精神值得我们广大师生员工学习和发扬。只要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我们就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