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正文

我校两位教师参与《河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调研和编写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1日  热度:

《河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于8月底成型,目前正在全省教育系统内征求意见。我校田虎伟、尤莉两位教师作为省内知名教育科学领域专家被邀请参与方案调研和规划编写工作。在3月初展开的方案调研活动和7月中旬召开的集中编写工作会期间,表现出了很好的工作热情和学术水准,得到了教育厅相关部门的表扬,并收到了教育厅规划调研组织部门的感谢信。

2021年7月14日-17日,在为期四天的《河南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编写工作集中会议上,田虎伟教授主要承担了《河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草案)》的“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校高质量科研创新发展体系”等章节的修改、补充、完善等撰写工作。尤莉副教授主要参与了“提升高等教育质量”“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等章节的修改工作。我校两位教师还全程参与该规划全文的集中通稿讨论工作,特别是对该规划中涉及的重大工程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很强的修改建议,并被采纳,受到省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的高度赞誉。

《河南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是一件绘制我省未来五年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路线图和任务书的重大谋划活动。我校两位教师同时受邀参加专题调研活动和编写工作,建言献策,既是对两位专家学术水平和规划编制能力的认可,也是对我校发展成就的肯定。

1 感谢信


2 《河南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编写工作集中会部分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