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正文

社科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3日  热度:

92日下午,社科处党支部在致远楼505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宋克兴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支部成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党支部书记裴学胜首先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和成效,通报了支委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七名党员逐一发言,介绍学习收获,剖析差距不足,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宋克兴要求社科处党支部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坚持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站位,在学习中做到:一是把党史学习与理论研究相结合,提升研究水平,树立示范作用;二是把党史学习与学校发展相结合,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发展机遇;三是将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提升工作成效,树立社科影响力。

宋克兴还针对社科处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要深入思考并部署:如何更好的服务于四个“面向”?如何融入洛阳市的高质量发展?如何持续做好学科建设,遴选学术团队带头人及打造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如何实现科学研究上的突破?如何发挥人文社会科学价值引领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等一系列问题。

社科处处长田虎伟表示,全处同志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尽快落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