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正文

社科处召开新进博士教师科研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热度:

923日上午,社科处召开新进博士教师科研专题座谈会。社科处处长田虎伟教授与来自八个文科学院的13位新进博士教师围绕高水平论文发表与国家基金申报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

首先,田虎伟介绍近年来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基本情况,解读了学校科研管理、高层次人才的相关政策。其后,与会新进博士教师分别做了介绍了个人简历、学科背景、科研方向及其研究计划等情况。

最后,田虎伟处长结合我校争创“双一流”大学良好机遇,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新教师,尽快把读博期间研究成果转化为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发表出去。二是希望新教师做好学术发展规划,充分利用青年期,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及其后期资助项目,争做科研标兵,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新征程中贡献青年教师才华学识和研究成果。

                     通讯员/马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