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正文

社科处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9日  热度:

11月8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召开的“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社科处党支部在致远楼421室组织学习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社科处处长田虎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田虎伟领学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 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此次会议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该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对现代化河南建设进行了系统谋划与战略部署,为引领全省上下奋进新征程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随后,田虎伟指出,报告聚焦创新主线,前瞻性提出了河南未来发展的“十大战略”,为建设现代化河南擘画了宏伟蓝图。目前,学校正值“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时期,学校文科要紧抓机遇、乘势而上,围绕学校发展的中心任务,团结协作、深入谋划、精心布局,扎实推进每一项具体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创建工作和学校文科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党员同志均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

会议还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并传达疫情防控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