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正文

社科处党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8日  热度:

317日下午,社科处党支部在致远楼421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裴学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社科处党支部聚焦“加压奋进 务实重干 持续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向深入”主题,结合社科处实际情况,深入开展集中学习和部署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切实打牢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裴学胜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能力作风建设活动的开展和推进情况,以及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一年来,社科处党支部在学校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业务工作重点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建活动,提升支部党员的政治素质;同时,围绕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结合本单位工作,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扎实推进支部的能力作风建设。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以及王洪彬书记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暨全面深化改革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逐一进行对照检视,交流学习体会,深刻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社科处处长田虎伟指出,社科处全体同志首先要深刻认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其次,结合社科处重点工作,立行立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最后,要创新“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法,自我排查能力作风中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实现“要我改”向“我要改”的转变,共同开创社科处工作新局面。

                                        

                                                      撰稿人 朱丹辉